查无此人

不更新了…

双生星光 第一章 大使

外星瑜珈老师艾莎x 地球白宫实习生安娜。外星转世AU。


这篇连载主要是剧情向,有甜有虐有肉,除了EA情话外,也试图在对话中带出一些對人生和哲学的思考,预计中长篇。

剧情设定:

频率:频率越高,越接近光、爱、和平。频率越低,越容易拥有负面情绪,导致冲突。

阿卡西纪录/Akashic records:储存前世记忆的地方。


第一章 大使


1-1

坐在星舰里,白金色长发的女子轻柔地搓着自己发辫的尾端,望着舱内荧幕的立体投影,眼眸里的湛蓝如她眼前这颗星球的海洋,深邃且迷人。地球,她的灵魂曾多次转世的地方。这里大概是她唯一一个不用刻意调阅阿卡西纪录,就能想起的星球。


她上一世的灵魂在离开地球后,便重新降生在帕乐笛星,一个比地球震动频率更高的美丽星球。帕乐笛星人大概是宇宙里最出色的人型物种,他们的内心充满着光和爱,甚至能用心电感应沟通,也可以靠意念显化出许多美好的事物。帕乐笛星人,爱好和平且友善,许多投生在这的灵魂,都把这里当作近似天堂的终站,没人舍得离开。


星舰上的女子姿态优雅地从座位上起身,她那一身蓝紫色的紧身太空衣,完美呈现出她高挑匀称的女性曲线。她转过了身,对一位胡须灰白的男性长者问道:“您说,地球现在正面临存亡危机?”


“是的艾莎,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妳参与这次星际联盟的扬升计划,以帕乐笛星人的身份回到地球,协助地球提高频率,避免地球走向灭亡。我们会陆续派人过去,但妳将会是开路先锋。” 帕乐笛星的外交部长帕米用温和认真的语气说道。


“但是部长……”艾莎迟疑了一下。


“妳也知道,地球一直是我们这些高等外星种族的实验场,一般只有最勇敢的灵魂会愿意选择投生到地球接受考验。在这无垠的宇宙里有无数颗星球,其中地球的频率偏低,且充满物质实相的各种限制和挑战。也因为频率低的关系,地球人更容易受到负面情绪干扰,才会让近来猖獗的负面外星集团有机可乘。不过,妳的灵魂曾有在地球多次轮回的纪录, 帕乐笛星上没有比妳更佳合适的人选了!”帕米部长说道,语句相当坚定,如同深刻印在他眼尾的皱纹,不容质疑。


 “若要以外星种族的身份,在地球上的环境生存,我必须刻意降低自己的频率,而这么做会带进庞杂的负面情绪到我的频率里,也会影响我对事物的判断能力。” 艾莎低下头,犹疑了一下继续说:“我担心我在地球上的表现会......”


艾莎的话马上被帕乐笛星的外交部长打断。


“担心?妳不会忘记妳的灵魂已经从地球毕业了吧?能跳脱地球轮回考验的灵魂,是连我这个老头子都由衷敬佩的。现在妳已经是我们星球的星际大使了,和那些低频的地球人不一样了。孩子,妳难道不明白自己的光有多么耀眼吗?”帕米部长慈蔼地对着艾莎说道。


耀眼吗?或许,刚好只是她生为帕乐笛星人,刚好只是她活在一个乌托邦式的净土。如果她生来就耀眼,为何此时她还能感觉到那搁置在心里的,晦涩模糊的前世记忆,就像一小块照不到阳光,也融化不掉的冰。上一世的回忆太短暂,当时在地球上的她还只是个五岁的孩子,还没等到妹妹出生就先走了,好像自己的灵魂已经厌倦了在那颗星球上的无数轮回,便迫不及待地离开。就这么从地球毕业了?她很怀疑。

当她再次想起那颗遥远的星球时,心里又泛起一股苦涩冰凉的感觉。她平时总是如此平静安好,而这样复杂的情绪,已经很久没有浮现过了。但这样的情绪却也勾起了她的好奇心,她忽然开始期待认识那个降低频率后的自己,那个生活在地球上的自己。说不定,也只是说不地,她还能遇见她上一世的父母;还有,那个她来不及见到的,妹妹?


如果她的推算没错的话,她前世的妹妹已经22岁了。


1-2

艾莎答应了帕米部长的指派的任务,但出乎她意料的是部长并不打算让她以官方的身份拜访地球。部长认为和地球进行双边交涉的时机还没有成熟,帕乐笛星大使必须先隐藏身分,再伺机而动。

艾莎的同事贝儿,抱来一大叠和地球相关的资料重重地放在艾莎的办公桌上,皱起秀眉不高兴地说:“我听说了,部长竟然要妳去那颗没人想去的烂星球。堂堂的帕乐笛星外交部之花,最优秀的星际大使,到地球的政治权力中心附近当瑜珈老师?帕米部长难道是打算让妳去色诱那些政府官员套情报吗?有哪些地球的情报是我贝儿找不到的!这糟老头把你发配边疆就算了,还打算让妳牺牲色相吗?为什么不让妳堂堂正正地以星际大使的身份和地球的官员交涉?”


艾莎虽然心里对部长的安排也颇有微词,但还是好言劝道:“贝儿,不只是情报吧,星际联盟是想帮助地球提高频率。还有,妳是不是对瑜伽有什么误解?在地球上,瑜伽可以说是最能稳定和提高频率的运动了,这有助于减少他们的负面思维,避免负面外星物种的干扰。妳不是不知道,这些年来,负面外星集团在暗地里支助地球上的各种恐怖攻击活动,制造恐惧。”


“好吧,这么说似乎有点道理。算了,我大概是在嫉妒那些地球人占用了我的大美人;任何去上妳课的地球人,大概都修了八辈子的福。”这个漂亮的棕发女人嘟起嘴没好气的说。


“我什么时候变成妳的了?要说嫉妒,亚当副部长才要嫉妒我和妳太亲近呢!”艾莎看着她面前这个最要好的朋友,戏谑地说道。

贝儿娇羞地笑着点了点头,然后低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档案说:“地球人虽然有和我们类似的基因,都是人型存有,但却又和我们很不同。之前其他星球也派过不少星际大使去协助地球,但地球还是走到现在这样的转折点。今年地球的频率再不提升上去的话,他们大概很快要迎来第三次世界大战了。战争、饥荒、疫病,接下来就是整个生态物种的灭绝了。”


“就因为今年是转折点,所以我更要去吧!算是见证历史了。毕竟,那里是我前世的母星......”艾莎双手抱在胸前说道。


“我明白艾莎,在地球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会想妳的。妳知道的,刻意降低频率会.......”贝儿哽咽地说出这句话时,嘴唇在颤抖。


艾莎从椅子上起身,用纤细修长的手拍了拍贝儿的肩膀说:“我也会想妳的,不要太担心。这次派驻地球的任务大概是半年,不会超过一年的。放心,我很快就会回来了。”


接下来的一个月,帕乐笛星政府替艾莎安排了各种密集的特训,地球礼仪、瑜伽、英语、射击、防御术等课程。大概是灵魂里和前世记忆的链结,任何和地球相关的东西,艾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在短时间内掌握的很好。


1-3

美国加州雪士达山的山巅,一道璀璨的金黄色星光画过暗夜的天际,倏地,一架三角形的飞行船无声地降落在无人的密林深处。飞行舱内的白金发女子缓缓起身走到衣柜前,她脱下了身上那套紧身太空衣,再换上预先准备好的白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。 

艾莎打开了舱门,步下了台阶,她深呼吸一口气后又继续朝前面走了几步,然后,她屈起双腿,右膝着地蹲跪在地上,温柔地用双手捧起一把泥土,喃喃自语道:“地球母亲,我回来了......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