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无此人

不更新了…

双生星光 第二章 相遇

外星瑜珈老师艾莎X地球白宫实习生安娜。外星转世AU。


第二章 相遇


2-1


春天大概是华盛顿特区最美的季节了,金橘红黄的郁金香在花圃里含蓄地等候绽放,一整排含苞的樱花树,各个姿态优雅地期待着春风轻柔的吻。


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晴天,正午时分的华盛顿,天空蓝的连一片云都没有。白宫对面公园的长椅上,两位年轻的姑娘肩并肩地靠着椅背,笑嘻嘻地啃着手上的火鸡肉三明治边吃边聊。


一头金色长发的姑娘用夸张的语气对隔壁的姑娘说:“天啊安娜,妳傍晚下班后一定要和我一起去Dupont Circle附近那家新开的瑜珈教室。那个瑜珈老师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女人了,连发色都和普通人不一样,跟个妖精一样。不不不,是女神!气质是女神!”


“哦,这么夸张,那真的很令人好奇耶。但是乐佩,我的骨头特别僵硬,弯腰后双手连地板都碰不到,我大概不太......”话说到一半,穿着一身黑色短裙套装的红棕发姑娘,掰下了一小块面包,丢给地上一只尾巴格外蓬松的松鼠。


“安娜,如果妳不去练习,挑战自己身体的极限,妳的未来大概就会跟白宫附近这些肥滋滋的松鼠一样了!”乐佩嬉皮笑脸地说。


安娜皱起了眉头说:“哼,别故意刺激我!我去行了吧。但我连瑜珈垫和瑜伽服都还没有呢,要不改天吧?”


“改天?今天是妳最后的机会了,明天肯定没名额了!妳难道不知道大家抢破头想上她的课。我昨天才上完第一堂课,就连忙帮妳把名字先写上去了,还不赶紧谢谢我。妳吃完妳的东西就去买衣服吧!瑜珈垫教室里有很多,如果妳没有洁癖的话也能先借来用。”乐佩不允许安娜继续犹豫。


乐佩的热情总是让安娜无法拒绝,她们两个的性格都一样开朗,聊起天来也特别的投缘。她们是同一个学院的同学,课余的时间,她们在不同的地方实习。乐佩在一家非营利机构,而安娜则是白宫的实习生。


安娜吃完了她的三明治,拍了拍身上的面包屑,就起身说:“好了,我这穷哈哈的实习生又要为新行头破费去了。白宫实习生听起来好听,但是不支薪啊!华盛顿大概是世界上最多免钱高级劳工的邪恶城市了,一堆不支薪的实习项目,还是有一帮胸怀大志的学生抢着申请,这些政客和商人就知道压榨我们学生!”


“安娜,妳少来了,妳是多么优秀才能录取白宫的实习项目,有这样的经验,未来肯定也是前途无量。且妳爸妈至少还提供给你生活费,妳没看克里斯多夫那小子早上得去国会山实习,下午赶回学校修学分,晚上还得去麦当劳打工呢!你要知足了!”乐佩也站了起来,拍了拍安娜的肩膀。


“啧啧,要知足这种话从你这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公主口中说出?”安娜嘟起嘴用戏谑的表情说道。


“当然,我无比感恩上天对我的眷顾。妳知道妳要是有困难我也会帮妳的。”乐佩对着红棕发的姑娘眨了眨眼,继续说:“傍晚五点在Dupont Circle的地铁站碰头,我们一起走过去,不要迟到了!”


2-2


傍晚,安娜站在Dupont Circle的地铁站前等着乐佩。她看着面前熙来人往的人群,忽然,一位身穿淡紫色长风衣的女子吸引了她的目光。她的步伐优雅轻盈,白金色的头发如星辰般耀眼,白皙的皮肤如初降的雪花般纯净无暇。她有着如雕刻般精致的脸庞,在长长弯弯的睫毛下,那半透明的湛蓝双眸,是如此深邃,那是片会让人沈溺的蓝色汪洋。


她很想告诉乐佩,在她眼前走过的这位才是她这辈子看过的最美丽的女人,或......女神?


安娜看得太入神了,都忘了自己手里还拿着一杯刚买的热咖啡,倏地手一松咖啡就匡当掉落在地上,飞溅出的褐色液体,就这么地泼洒在这美丽女人的风衣下䙓上。


“Damn it! 不不不……我是说对不起! 真的对不起,我的咖啡不小心洒到你衣服上了!”安娜慌张地对着面前绑着白金色发辫的女人道歉。


“没关系,只是件衣服罢了,我回去洗洗就好。”艾莎礼貌地回应着眼前一头红棕发的姑娘。


“要不妳脱下?我帮妳把衣服送去干洗吧!”安娜一说完就后悔了,恨不得挖一个地洞赶紧把自己给埋进去。她觉着自己怎么能这么愚蠢,她难道在叫一个陌生人在自己眼前脱外衣吗?然后再让她穿着单薄的衣服回家?她觉得自己的形象顿时变成一个故意搭讪陌生女子的变态。


蠢,太蠢了。难道一看见美女,智商就变为负了?安娜心里咒骂着。


艾莎噗哧一声笑了,看了看地上那杯咖啡,还有安娜短裙下被溅湿的小腿。“不用了,妳已经损失了一杯咖啡了。还有,别光注意我的衣服了,妳小腿上的咖啡都流进你的高跟鞋里了。”她说完后顺手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巾,弯下腰开始轻轻地擦拭安娜的左腿和脚踝附近的咖啡。 


心跳,漏了一拍。


她那纤细的双手正轻柔地抚过了我的小腿,甚至......脚踝,天啊,她是在撩我吗? 安娜像是触电了一般,浑身颤抖了一下。


艾莎直起身,又抽出另一张纸巾递给她面前可爱的棕红发姑娘微笑说:“剩下的还是妳自己来吧!你好像很怕痒。”


该死,我刚才抖了吗?我很怕痒?


此时的安娜脑袋一片空白,已经想不出任何词汇来回应了,拿过纸巾后连忙地说:“谢谢,谢谢......”


“不用客气。”艾莎对安娜轻轻地挥了挥手,点头微笑示意道别后,就潇洒地转身离开了。


她就这么走了?走了?是我......自作多情了? 到底是她太美好,还是我太愚蠢?人家就只是好意而已,但我彻底误会了!也是,她就算要撩也会挑个男的撩,我好好一个直女在瞎想什么呢......


安娜看着她离去的背影,叹了一大口气,傻傻地拿着那张纸巾杵在那,都忘了收拾脚下的残局了。


“安娜!安娜!”乐佩背着个瑜伽垫,正快步地朝着安娜走来,“你愣在这干什么啊?妳地上和脚上是怎么一回事?”她用狐疑的眼光打量着安娜。


“喔,乐佩妳来了啊!是我刚刚不小心把咖啡打翻了。”安娜耸了耸肩。


“打翻了就快点收拾啊!难不成妳在等我来欣赏妳这副狼狈样?”乐佩调侃地说道。


“去,我刚刚只是在想事情而已!”话毕,安娜马上开始清理自己的双脚和高跟鞋,然后把纸巾和咖啡杯扔进地铁站旁的垃圾桶。


“哪件事这么重要可以让妳不顾形象地傻站着?快走吧,不然要迟到了!”乐佩催促道。


咦……被美女撩拨到小鹿乱撞是件很重要的事?


安娜边走边想,很快的他们两人就来到瑜伽教室门口了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